Mangata禾云

wb:Mangata禾云
鸽子精,有时日更,有时月更

乘风二中F3


秋日阳光散在某张课桌上,让桌上爬着睡觉的人,起来伸了个懒腰,揉了揉眼睛。


此时一个女生飞快的从教室外跑到这张桌子前面说:“刘恋,你知道我们来了个新英语老师吗?听说长得超级beautiful。”


“不是,赵梦,咱们学校安排的英语老师都是5、60岁的,怎么可能长得beautiful。而且你不是有喜欢的人了吗?怎么还喜欢看美女,信不信等你们俩以后成了,我告诉她。”刘恋边收东西边说。


“哎呀,我听七班的唐诗逸说了,这老师是真的好看,而且好像是御姐。”赵梦又说。


“你忘了,我的择偶标准和御姐毫不搭边。”刘恋说,“还是赶紧下去上体育课吧,小心等会儿八百米测验不过。”


“得得得,我去喊于文,你先下去吧。”赵梦朝着后面走去。


刘恋慢悠悠的走下楼,正在沉思想事,没有想到脚一崴,撞到了一个人。


刘恋抬起头,连忙说:“同学,抱歉抱歉抱歉。”


“没事没事,这位同学你下次小心点就行了。”那个被撞到的女生说。


‘叮叮’上课铃响了,刘恋只能加快速度前往操场。


到了操场,体育老师开始“审问”刘恋:“你去干什么了?怎么迟到了?作为班长,你不但没有起到带头作用,还迟到了。”


“报告,我脚崴了。”


“嗯,行吧。你到一边休息,他们开始跑步。”体育老师说完又朝着其他同学说:“男女生分开成四列,男生那两列先跑,快点开始。”


刘恋往草坪上一躺,看着同学们跑步。过了两分钟又觉得无聊,开始闭眼晒太阳。


不知道经过了多久,刘恋感觉有人在盯着她,猛的一睁眼,发现是赵梦。


赵梦先行开口说:“我们已经跑完了,你猜猜谁垫底?”


“你?于文文?”


“于文文,我真没想到她这次跑的比我慢。”


“得了吧,你俩难兄难弟,老五不说老六。”


“那肯定于文文是老六。”


“赵梦你找死吧,你才是老六,你全家都是老六。”于文文走了过来,“轻轻”的“抚摸”了一下赵梦的背部。


“啊!啊!鲨人了!”赵梦嚎起来,“你们俩都没有爱过我。”


于文文和刘恋对视了一眼,表示我不认识她。


“得了,赵梦,别发疯了,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是从哪个医院里跑出来的。”刘恋说。


“呵呵,不知道是哪个二逼喝完酒以后叫……嗯……”赵梦还没说完就被刘恋的手捂住了嘴。


“走了,吃饭去了。对了,赵梦梦,我提醒你,不该说的别说。”刘恋左手拖着于文文,右手拉着赵梦,前往食堂。


在去往食堂的路上,后面的两个人一直在窃窃私语(她们俩以为)


“梦梦,到底是啥事啊?能让我们刘大班长如此惧怕。”


“就是刘恋有一次喝醉酒以后,跟我打电话发酒疯,叫我爸爸。”


“卧槽,真的假的?”



“你们俩个是想被扣分吗?”刘恋转过头来问她们两个。


“大可不必”

“no!no!no!no!”


“那你们俩就管好自己的嘴。”

评论

热度(5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